close

不想放棄

能不能再給我機會努力

儘管如此添麻煩

能不能不要放棄我

 

 

雖然如此向かみさま祈願著

只是那眼神 那態度

會不會有一天 說出那句話你不適合當護士 還是當助理好

而我

恢復原本身分 失去魔法的灰姑娘 一無所有

注定了這生如此而已

 

即使一再鼓勵自己

相信明天會做的更好

事實卻是 一再的打擊

愚笨 笨拙

怎麼也學不來樂觀的人

戴不上的面具

偽裝不來的樂天

骨子裡早被憂鬱佔領

撤頭撤尾的失敗者


眼看大家平穩走向自己人生道路

而我欠缺什麼 道路如此崎嶇

書本經驗可以學 可以花時間努力

臨床經驗卻是累積來

怎麼縮短  如何縮短


開始 害怕

清晨的來臨

太陽的上升

時間的逼近

 

 





我知道的  誰也幫不了誰




   人生這條路沒有想像中簡單 走的如此跌跌撞撞 再來一次已經沒機會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